bat365在线平台网站(中国vip百度)-APP

弘扬“北大荒精神”,大庆体育人在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共建工作进一步提升, 2024313日,bat365在线平台网站党总支同大庆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开启党建共建系列活动,旨在推进双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在教育、教学、运动训练等方面深度合作,让“党建引领、体育育人”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大庆体育运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北大荒精神”专题讲座,出席讲座的有bat365在线平台网站耿立志部长及教研部的全体同仁,大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大庆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姚弘扬同志及大庆体育运动学校全体职工。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由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北大荒精神研修基地宣讲团成员李军教授精彩的讲座。

讲座结束后,八一农大bat365在线平台网站的同仁们在体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大庆体育运动学校运动训练进行观摩,先后来到柔道馆、举重馆、摔跤馆、散打馆、拳击馆、跆拳道馆、武术馆和射击馆,与运动队教练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圆满成功,双方教职工纷纷表示李军主任的“北大荒精神”专题讲座非常精彩、深刻、励志。让我们了解了北大荒精神的产生来源,领悟了北大荒精神的核心和精髓,明确了传承北大荒精神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意义。今后要在工作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努力工作,奋发有向上,无私奉献,为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大庆“三个城市”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做有为的大庆体育人。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两校党建引领、共建共赢的育人效果,深入推进了“组织联建、队伍帮带、协同育人、载体同创、资源共享、发展双赢”的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了我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实践育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文/刘冬冰   图/孟凡会